(活)成(尸)王(化)进程中的游魂少女x

想要看看可爱的女孩子活尸化后的样子吗~【x



——————————以下正题233333————————

黑暗之魂3中,可以在被救下的巡礼者处学习魔法,并且以积累黑暗印记的诅咒为代价进行升级并成为游魂之王,进而走向传说中的黑暗之王结局——一般来说选择巡礼者的“侍奉”并没有坏处,然而真正的代价是,你的人物的脸(和整个躯体)都会活尸化_(:з」∠)_

开始仪式后每次死一次后可以免费升一级,这个过程……我正♂好是通过在高塔拿防火女衣服的地方 接连尝试信仰之跃(并失败)完成的_(:з」∠)_

自家主角原来的样子: 为了避免看着伤心&方便比较对照,我给刺客妹子穿着打刀哥衣服+专家腕套+盗贼面具+不死聚落工作长裤↓



第一次积累诅咒后并没有看出变化↓:




第二次的升级后是这样的(依然没什么变化)↓:




第三次升级之后……戴着面罩还是原来的脸嘛~\(≧▽≦)/~(我要信仰之跃啦别拦我~)↓:



前几次似乎都看不出(面罩下的)活尸化,这时候我基本上快要相信“因为我家妹子太好看所以被宫崎英高善♂意选中成为bug”这样的感人猜想了(☆▽☆)。。。然而……


第四次积累诅咒之后终于出现效果,虽然只看到脸部像刺青一样的红纹和全身开始枯槁的皮肤↓:



第五次完全升级之后……(这是在高塔信仰之跃无数次后的留影)我已经成为了一位外形沧桑内心坚毅的游魂之王了↓【喂】


……什么,你说这样其实还挺帅的?

【是的当时一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觉得。直到我实在没忍住还是让我家妹子卸了面罩。然后……

。。。。不愧是宫崎英高。

我就不上去掉面罩的图了(←实际也没有截下来图啦),反正看到正脸才发现已经不是“形容枯槁”所能形容的了_(:з」∠)_概括点说,这哪里是“活尸化”明明就是干尸化了吧QAQ……


#其实带上面罩我们还是好朋友#

#不要啊我才刚拿到防火女套装啊#

#我还想玩买家秀呢喂~~o(>_<)o ~~#

————————————

不过呢……就是在最后一程升完级再出去拿了防火女套装之后,我直接回到传火祭祀场发现龟壳爷爷只剩一只龟壳x,而不远的地方莫名地多出来一位优♂雅冷艳的女性NPC  ^-^  ……隆道尔的尤利娅



(啊真是令人浮想联翩的对话呢x)唔先不说了,重点是她手里有两种“使游魂变回人类外表”的伪装戒指,——5000魂,买就送【x

嗯,这就好办了。因为只要钱(魂)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防火女外套加盗贼面罩的搭配意外地相当不错诶。。有种阿萨辛刺客长袍加兜帽的错觉)


←是真心的啦、、洛斯里克高墙到边塔,一趟线沿途~45个npc小怪,熟♂练者基本无伤一路1700+魂轻松保底,可换用各种武器无限篝火无限刷,欢迎有意成为人生赢家者经~常体验【……喂】





呃,反正三趟下来的欧洲人顺手捡了2个粗制宝石1个楔形石碎片1副洛斯里克骑士盾1把巨斧2柄长弓1柄轻弩2个士兵头盔8把飞刀3只火焰壶,外加5200+魂满载而归——【你滚

——————————

然后,终于,可以回到尤利娅姐姐那里准备买东西了。这时发现可选的有一个“白色伪装戒指”和一个“暗色伪装戒指”。。那么问题来了(选择恐惧症):买哪个(=@__@=)?

。。直觉告诉我暗色的戒指可能是正确的

。。然后我就义无反顾地买了白色的那个

。。。。再然后……



……为什么从来没人告诉过我白色伪装戒指是这个效果啊O(≧口≦)O这不是直接伪装成白灵了嘛我只是想要一张正常的脸而已啊w(゚Д゚)w

一瞬间我对剩下的暗色伪装戒指也产生了怀疑*(不会是变成什么奇怪的半透明灵体吧qaq),但是又一想如果真的是那样就不会有人不加提示地推荐吾辈游魂之王去买它了,所以……

——洛斯里克高墙到边塔,你值得拥有。。again TAT


于是穿梭熟♂悉的路途三趟,沿途打落洛斯里克骑士腿甲……呃行了都到这时候了这种事情就不要瞎吹嘘了【xxxx

反正……嗯不久后5000魂再次到手,暗色伪装戒指买到,满怀期待地装备上——

变成奇怪的状态了吗?

额,没有啦~\(≧▽≦)/~真的很正常地变回来了hhhhh


(←背景里的尤利娅姐姐你是在抹鼻血吗)(←才没有)



正脸是这样的(*^__^*) ↑



换装穿上防火女姐姐同款衣服的买家秀效果是这样的↑




卖家秀与买家秀的效果对比是这样的233333↑还是挺好看的对吧O(∩_∩)O~

——————————

啊我家女儿真好看~♪(^∇^*)啦啦啦

#然而你知道这是伪装戒指的效果,真身还是已经成为活尸脸的不死游魂了#

#……额。#

#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我家妹子就是很好看嘛我不听——#

 @dmkdoik  @死者的花冠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芙蕾5187 | Powered by LOFTER